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聯盟發布籃球教學課程

陳嘉堃
2020年05月25日08:0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CBA聯盟發布籃球教學課程

昨天,CBA聯盟正式上線CBA“一招鮮”籃球課,這是CBA聯盟首次發布官方籃球教學課程,郭艾倫、胡明軒、王少杰、沈梓捷、翟曉川等CBA球星們都帶來了“獨門秘技”。

首期課程由遼寧隊球星郭艾倫參與,他將結合自己在賽場上的實戰案例,對自己拿手的“歐洲步”動作進行分析和講解,其壓箱底的招牌動作通過慢動作一幀一幀地分解,全方位、多角度、多景別地進行展示。此外,球迷和粉絲還可以通過短視頻的形式向郭艾倫發起挑戰。

除郭艾倫外,胡明軒、王少杰、沈梓捷、翟曉川等CBA球星的課程也將陸續上線,帶來自己的籃球絕活。CBA“一招鮮”籃球課將在央視、咪咕視頻、騰訊體育、優酷體育等多家平台聯合播出,滿足廣大球迷和籃球愛好者在疫情期間對CBA聯賽的內容需求。

本次課程由專業團隊進行內容拍攝和錄制,除了3分鐘的專業版外,還將推出1分鐘的娛樂版,通過場景安排展現球隊風格和所在城市文化。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