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吉林男籃:全力做好復賽准備 沖擊季后賽目標不變

周萬鵬、林宏
2020年06月06日08:4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吉林男籃:全力做好復賽准備 沖擊季后賽目標不變

  新華社長春6月5日電(記者周萬鵬、林宏)隨著CBA聯賽重啟在即,封閉集訓近4個月的吉林男籃也即將重新回到球迷的視野中。吉林男籃5日表示,球隊正全力做好復賽准備,目標仍為沖擊季后賽。

  當日上午9點30分,吉林男籃在長春市體育館展開訓練。在主教練王晗的帶領下,球員們加緊進行熱身、投籃、跑位、傳接球等技戰術演練。

  據介紹,吉林男籃於2月10日在長春完成集結,開啟封閉訓練模式。“這段時間我們在做好防疫的基礎上堅持訓練,主抓球員的個人技術和體能儲備。”王晗說,隨著聯賽重啟,球隊將訓練計劃調整到強化集體攻防戰術中來,爭取在近半個月的備戰時間內,將整體實力恢復到聯賽期間的正常水平。

  CBA前30輪比賽,吉林隊以19勝11負排名聯賽第七位。不過,受疫情影響,外援瓊斯與霍爾曼能否歸隊尚無定數,吉林男籃目前也未對是否以“全華班”出戰表態。

  吉林隊球員崔晉銘說:“不管怎樣,復賽來之不易,會珍惜場上每一秒,全力幫助球隊取得佳績。”

  吉林東北虎籃球俱樂部董事長孫軍表示,經過近4個月的封閉集訓,球隊保持了良好的精神狀態,雖然短時間內沒有打過實戰,但會通過比賽來慢慢調節。“我們的目標還是季后賽,這個不會變。”他說。

  6月20日重啟的CBA聯賽將在東莞、青島兩座城市進行賽會制空場比賽。吉林男籃與廣東東莞銀行、山東西王、山西汾酒股份、北京控股等球隊分在東莞賽區。6月21日,吉林男籃將迎來復賽后的首個對手四川男籃。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