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首鋼男籃復賽報名 主教練仍是雅尼斯

宋翔
2020年06月06日08:5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鋼男籃復賽報名 主教練仍是雅尼斯

CBA確定將於20日重新恢復比賽。目前各個球隊都在為復賽做著各方面的准備。北京首鋼隊目前兩名外援林書豪與尤度已經回歸球隊,但主教練雅尼斯與內線外援漢密爾頓由於一些原因,尚未回歸。對此,北京首鋼隊方面表示,由於受到疫情不利影響以及外籍人士入境限制等多方面原因,目前雅尼斯尚未回歸,但他與球隊一直保持著密切的聯系與緊密的溝通。此外,球隊復賽報名主教練仍然是雅尼斯。

北京首鋼隊一直都在為復賽做著各方面的積極准備。並且,兩個外援林書豪與尤度都按時返回球隊,並且已經與球隊合練了很長一段時間。兩個外援的回歸讓球隊在戰術選擇與排兵布陣方面都有更多的選擇性與主動性,也有利於他們打好復賽第一階段的比賽。但可能對球隊有些不利影響的是外籍主教練雅尼斯尚未回歸。

雅尼斯由於受到疫情不利影響以及外籍人士入境限制等原因還未回歸。據了解,他目前一直與球隊保持聯系與溝通。球隊方面也一直在為雅尼斯回歸做著工作。此外,在復賽報名主教練時也報的是雅尼斯。

目前尚未確定雅尼斯是否能在復賽前回歸球隊。在這段時間帶隊訓練的是助理教練解立彬。解立彬是首鋼隊球員出身,退役后迅速轉換角色,擔任球隊的助理教練,已經跟隨雅尼斯有兩個賽季。解立彬對於雅尼斯的體系打造與戰術思想都比較了解,同時他又是老首鋼球員,與現在球隊球員關系又很好,這都有助於他完成近段時間的帶隊訓練任務。

北京首鋼隊復賽第一階段第一場比賽時間是在20日,對手是遼寧隊。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