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上海男籃>>球隊消息

上海男籃遭遇“反轉” 三外援隻剩一人出戰剩余比賽

朱翃 許東遠
2020年06月09日08:1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上海大鯊魚遭遇“反轉” 三外援隻剩一人出戰剩余比賽

  新華社上海6月8日電(記者朱翃 許東遠)CBA聯賽重啟進入倒計時,上海大鯊魚卻遭遇“擱淺”風險,目前他們的外援僅有一人能夠出戰。

  記者8日從上海大鯊魚男籃俱樂部獲悉,雖然大鯊魚男籃一度將莫泰尤納斯、康寧漢姆和麥卡勒姆3名外援都及時“召回”隊中,但由於續約問題等情況,康寧漢姆和莫泰尤納斯都已離隊。這也意味著曾經的“三外援”出戰剩余賽事計劃告吹,隻有麥卡勒姆一根“獨苗”能出戰重啟的CBA賽事。

  上海大鯊魚男籃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康寧漢姆在5月15日因為合約到期已經提前離隊。球隊原本計劃莫泰尤納斯和麥卡勒姆“雙外援”出戰,畢竟很多球隊的外援因為疫情原因未能及時歸隊,擁有“雙外援”的上海大鯊魚具備一定優勢。

  但意外比復賽來得更早。據悉,莫泰尤納斯方面向俱樂部提出,出於健康問題考慮,要提前續約下賽季合同才同意繼續出戰,上海大鯊魚男籃沒有同意﹔莫泰尤納斯方面也拒絕了大鯊魚男籃提出的以額外出場費方式打完本賽季的條件,最終雙方選擇分道揚鑣。這也意味著,上海大鯊魚隊將隻有麥卡勒姆一名外援能參與本賽季CBA剩余比賽。

  大鯊魚俱樂部表示,雖然遭遇“反轉”,最終隻能有一名外援出戰剩余的賽事,但全隊將盡量把莫泰尤納斯離隊的影響減到最輕,通過球員們共同的努力,打好本賽季CBA剩余賽事。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