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官方確定將有12支球隊以“全華班”出戰

2020年06月17日07:5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6月17日電(郝帥)6月16日,CBA官方網站發布了CBA聯盟關於2019-2020賽季CBA聯賽復賽參賽俱樂部申請暫停使用外援及亞外名單的公告。

公告顯示,青島國信雙星、遼寧沈陽三生、山西國投等11支俱樂部申請暫停使用球隊全部外援,加上原本沒有外援的八一隊,CBA重啟后將有12支球隊以“全華班”出戰。

公告稱,北京北控俱樂部在復賽常規賽階段申請不使用亞外,則該球隊可增加1人次的外援上場時間,即2人4節7人次(僅常規賽),並不得再享有使用亞外的權利。如該球隊進入季后賽,則該球隊外援實行2人4節6人次。

以下為公告全文:

各參賽俱樂部、球隊、各賽區:

根據中國籃球協會﹝2020﹞177號文件《中國籃協關於對2019-2020賽季CBA聯賽復賽外援及亞外參賽規定調整的意見》的函,現將CBA聯賽復賽各參賽俱樂部申請暫停使用外援及亞外的名單公告如下:

2019-2020賽季CBA聯賽復賽外籍球員暫停使用名單

此外,浙江廣廈和深圳新世紀俱樂部已與本俱樂部外援解約,申請使用全華班參賽。

以上俱樂部將根據CBA聯賽復賽外援及亞外參賽及上場規定參加復賽階段比賽,即:

青島國信雙星、遼寧沈陽三生、山西國投、天津榮鋼、山東西王、浙江稠州、新疆廣匯、四川金強、吉林九台農商行、浙江廣廈、深圳新世紀,以上11支俱樂部申請暫停使用球隊全部外援,將被視為全華班球隊。當全華班球隊對陣有外援(含亞外)的球隊時,擁有外援的球隊執行外援(含亞外)4節4人次、第四節隻能上場1人次政策。

北京北控俱樂部在復賽常規賽階段申請不使用亞外,則該球隊可增加1人次的外援上場時間,即2人4節7人次(僅常規賽),並不得再享有使用亞外的權利。如該球隊進入季后賽,則該球隊外援實行2人4節6人次。

復賽階段,外援及亞外的其他規定,本函中未說明的,則以2019-2020賽季CBA聯賽競賽規程中的有關規定為准。

特此函告。

 

中籃聯(北京)體育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六日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