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北京男籃

林書豪:明天的重點是我們可以打球了!

張旭東
2020年06月20日10:2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林書豪:明天的重點是我們可以打球了!

  新華社青島6月19日電(記者張旭東)CBA聯賽復賽后的青島賽區20日將迎來北京隊與遼寧隊的焦點對決,北京首鋼隊外援林書豪19日表示,20日的重點不是他和郭艾倫,也不是這兩支球隊,重點是“我們可以打球了”。

  林書豪說,這幾個月隊員們訓練非常認真,每天都在訓練並提升自己,教練團隊的壓力也很大,不光要負責一線隊,還要負責青年隊訓練,工作量很大。“非常感謝CBA,付出了很多努力,讓我們又有機會打球了。”

  有媒體提問,如何看待復賽首日他與郭艾倫的再次對決?林書豪表示,他非常喜歡和郭艾倫打球,但明天的重點不是他和郭艾倫,也不是北京隊和遼寧隊,重點是“我們可以打球了”。

  “CBA聯賽復賽代表著更多,代表著世界體育要繼續往下走,可以給其他籃球聯盟和球員信心。”林書豪說。

  北京隊代理主教練解立彬當日接受採訪時表示:“2月份以來,球隊就開始辛苦訓練,訓練很集中,也很枯燥。俱樂部一直在和外籍主教練溝通,但最后還是沒能回來,就由我帶領兄弟們參加接下來的比賽。大家訓練期間很努力、很認真,在身體上、技術上和思想上都做好了准備。”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