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周琦大號“兩雙”新疆連勝青島 浙江力壓遼寧取兩連勝

2020年06月28日14:4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CBA綜合消息:周琦大號“兩雙”新疆連勝青島 浙江力壓遼寧取兩連勝

  新華社廣州6月27日電(記者 荊淮僑)中國男籃職業聯賽復賽第一階段27日迎來4場較量。周琦領銜的新疆隊再戰青島隊,周琦打出35分17個籃板4次蓋帽的統治級表現,幫助球隊復賽后“三殺”青島隊。吳前則率領浙江男籃力壓遼寧隊,斬獲兩連勝。

  此役,周琦開場慢熱連續外線投籃不中。稍做調整后,他顯示出強大的籃下實力,讓對位的劉傳興毫無招架之力。首節周琦就拿到了10分10個籃板的“兩雙”數據。在周琦的帶領下,新疆隊一路順風順水。西熱力江連續遠投命中,更是直接打停青島。半場結束時,新疆隊以11分領先。下半場新疆防守有所放鬆,但仍主導著比賽走向。隨著末節周琦一記三分命中,新疆隊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0分。無力翻盤的青島隊隨后輪換了主力,最終新疆隊以102:82橫掃青島,取得兩連勝。

  另一支兩連勝的球隊是浙江男籃。本場對戰遼寧隊的比賽中,浙江隊在吳前的帶領下打出了一往無前的氣勢。盡管遼寧隊新援梅奧拿下全場最高的32分,但僅憑他一己之力,難以扭轉場上一邊倒的局面。浙江隊前三節始終掌控著局面,兩隊分差最多達21分。遼寧隊在第四節發起反扑,但吳前隨后連得8分,徹底澆滅了遼寧隊翻盤的希望。最終浙江隊以101:90戰勝遼寧,取得兩連勝。

  在四川與山東的對決中,山東隊在上半時始終以微弱優勢領先,但四川隊后發制人,下半場開始接管了比賽,最終以79:68擊敗山東隊,讓對手吞下三連敗。其他場次,憑借李慕豪最后時刻的關鍵蓋帽,深圳隊90:88險勝山西隊,收獲三連勝。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