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9-20賽季

廣東男籃球員趙睿因違反防疫規定遭停賽三場

2020年06月28日04:2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8日電(楊喬棟)27日晚,CBA公司發布對廣東宏遠隊后衛趙睿的處罰決定,趙睿因在酒店內違反聯賽疫情防控管理規定遭停賽3場,並被罰款1萬元。這是本月20日CBA聯賽復賽以來,聯盟開出的首張罰單。

CBA官方網站關於處罰趙睿的公告截圖

為保証參賽各方的安全,CBA聯賽復賽后嚴格執行疫情防控管理規定。在青島、東莞兩個賽區,場館和酒店均設有綠區,綠區人員主要為俱樂部、球隊的參賽人員和裁判員技術代表。此外,聯盟向媒體人員發放黃色証件,而持有藍色証件的主要為場館工作人員。綠區人員不能與持其他顏色証件的人員近距離接觸。此番趙睿遭罰,是因為持綠色証件的他違規近距離接觸了持黃色証件人員。

CBA聯盟在處罰決定中稱,“2020年6月26日,在參加2019-2020賽季CBA聯賽復賽第一階段東莞賽區比賽期間,廣東宏遠俱樂部廣東東莞銀行隊球員趙睿(持綠色証件)在酒店內違反聯賽疫情防控管理規定,近距離接觸持黃色証件人員。”

CBA聯盟依照2019-2020賽季CBA聯賽復賽疫情防控相關管理規定,對趙睿處以停賽3場、罰款1萬元的處罰。停賽期間,趙睿須進行一次核酸檢測,在檢測結果產生前自行在房間隔離、不得與其他持綠色証件人員近距離接觸,檢測結果合格后方可在官方指定綠色區域活動。與此同時,CBA聯盟還呼吁各參賽俱樂部、球隊加強聯賽期間參賽人員的管理,嚴格遵守聯賽各項管理規定,確保聯賽安全、順利進行。

本賽季趙睿為廣東宏遠隊出場33次,場均貢獻13.2分、4.8個籃板、4.1次助攻。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