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告別全華班 新疆隊更換外援為沖冠

2020年07月10日08:41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CBA:告別全華班 新疆隊更換外援為沖冠

  中新社北京7月9日電 CBA公司9日發布公告稱,同意新疆隊更換外籍球員,這也意味著新疆隊將告別“全華班”,為沖擊本賽季CBA總冠軍做最后一搏。

  新疆隊此番更換的外援約翰·格魯佛生於1987年,身高1米90,司職后衛,曾在2015-2016賽季為挪威聯賽效力,場均得到28分和6.2次助攻。

  自CBA復賽開始至今,新疆隊以全華班出戰,雖然仍穩居積分榜次席,但7勝2負的戰績卻乏善可陳,尤其是兩場失利讓人大跌眼鏡——負於北京首鋼隊時僅得67分,創下隊史常規賽單場最低得分紀錄﹔負於排名墊底的八一隊,更是爆出第一階段賽的最大冷門。

  目前,新疆隊以29勝9負排名積分榜第二,基本鎖定常規賽前四的位置。但已22連勝、提前獲得常規賽冠軍的廣東隊才是總冠軍的最大熱門,更有雙外援北京首鋼、“最強全華班”浙江廣廈等隊的虎視眈眈,且不說格魯佛的能力尚未得到CBA的驗証,即使他能給球隊增加能量,新疆隊要想沖擊本賽季的總冠軍仍有不小難度。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