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鋼隊與林書豪等外援談判中

宋翔

2020年08月30日08:16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首鋼隊與林書豪等外援談判中

本報訊(記者 宋翔)北京首鋼隊在此前對於林書豪、尤度與漢密爾頓並未使用外援優先續約權,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就此放棄這些外援。北京青年報記者獲悉,首鋼隊一直在與林書豪方面進行著密切的溝通,首鋼隊希望能夠與他續約。但同時,首鋼隊也在積極地引入其他一些外援,比如此前效力於南京同曦隊的后衛外援約瑟夫·楊。

由於聯盟在新賽季設立了外援工資帽制度,各個球隊的外援基本工資與各項待遇的總和不能超過700萬美元,但這對於首鋼隊而言是一個挑戰。要知道,首鋼隊在上賽季簽訂的外援林書豪、尤度與漢密爾頓,他們各自的薪水在聯盟中至少是在中上游水平,而如果球隊使用外援優先續約權,並且給這些外援提供聯盟規定的續約合同的話,那麼外援的薪金總和將會超過外援工資帽。因此,首鋼隊對於這些外援並未行使優先續約權,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就此放棄這些外援的續約。北青報記者獲悉,首鋼隊一直在與林書豪方面進行著密切的溝通與談判,他們希望能夠續約他。

同時,首鋼隊也在考慮與嘗試引入其他一些外援,比如此前效力於南京同曦隊的后衛外援約瑟夫·楊。約瑟夫·楊是一個超級得分手,進攻能力毋庸置疑。而首鋼隊與他的談判也在進行當中。

(責編:王雪純、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