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豪9月1日抵京 翟曉川將接機

宋翔

2020年08月30日08:30  來源:北京青年報
 

本報訊(記者 宋翔)雖然李慕豪加盟北京首鋼隊的事情還未得到官方宣布,但是這個事情早已成為事實。李慕豪也會在9月1日來到北京。作為球隊隊長,翟曉川將去機場接這個新隊友。

翟曉川與李慕豪關系非常好。翟曉川也在此前幾次通過一些方式去招募李慕豪來到首鋼隊,但當時時機還不成熟。今年首鋼隊終於成功引入了李慕豪。雖然這個事情已經確定,但由於球員交易與租借的相關手續需要聯賽公司審批,在審批完成前,相關球隊還不能對此官宣,因而李慕豪加盟首鋼隊的事情遲遲未有官宣信息。

李慕豪的加入可以給球隊的內線實力帶來明顯的提升。李慕豪的身高優勢、內線技術以及在籃板、防守等方面的能力,都會給首鋼隊帶來不同程度的幫助。而首鋼隊在成功引入李慕豪之后,他們還在積極地補強內線,不斷增加球隊陣容的厚度與實力。北京首鋼隊在上賽季排名第四,這已經是過去三年中球隊取得的最好成績。

(責編:王雪純、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