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上线

2017年10月12日13: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2日电(杨磊) 10月12日,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CBA)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营。

作为两大当前最火热的社交网络平台,CBA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将即时发布CBA官方消息、各俱乐部动态以及赛事赛况等重要新闻。球迷朋友们订阅关注后即可全面了解CBA的赛事新闻、官方公告、赛程、数据及精彩视频等内容。

全新的CBA官方微博以及微信公众号,不仅为CBA增加了权威信息的发布窗口,更为提升CBA品牌价值打下了重要基础。同样也可以携手CBA的20支球队做好官方宣传工作,并为广大CBA球迷朋友做好服务工作。

CBA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由九合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及有关服务,将成为国内篮球新闻最权威的发布平台,运营团队也将不断优化提高产品的运营能力,扩大原创新闻的采集渠道,打造CBA联赛阳光向上的健康形象和良好口碑,与各支CBA俱乐部、新闻媒体从业者、球迷等一同聚焦CBA联赛,迎接新未来!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