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首钢男篮客战辽宁期待反弹

宋翔
2017年12月06日07:2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钢男篮客战辽宁期待反弹

  今晚北京首钢队将在客场与强敌辽宁队交锋。北京首钢队在上轮输给了排名垫底的吉林队,这给他们敲了警钟。在来到辽宁本溪后他们也重振旗鼓,为今晚的比赛做好准备。这是一场考验北京首钢队反弹能力的比赛。

  在上轮有些意外地输给了吉林队后,方硕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我们可能是有些思想松懈了。教练也跟我们说,有时候连胜的状态下要想保持好心态比非连胜情况更难。所以我觉得输给了吉林队对于我们也是敲响了警钟吧,这让我们在身体、心理各个方面都要为了下场比赛做好准备。”

  北京首钢队今晚的对手是目前战绩9胜2负的辽宁队,对手是一个内外线都很平衡且实力强劲的队伍。这些年中北京首钢队与辽宁队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都是交锋多次,彼此间都相互熟悉。与以往相比,辽宁队最大的变化还是在于内线外援,他们的内线外援巴斯属于凶猛类型,虽然身高并不太高,内线技术也不算细腻,但是他很能拼抢,在内线冲击力十足。

  北京首钢队目前在后卫人员轮转上有些困难,更多的是杰克逊与方硕在进行场上时间的分担,今晚这场比赛他们无论是攻防两端的任务都比以往要重。

  后卫外援杰克逊在上轮比赛中虽然数据还可以,但是在场上遇到对方的强力防守时,他的比赛节奏并不算很好,这在一定程度上让球队的整个进攻体系不如以前。而今晚比赛杰克逊遇到的防守压力将会更大,他必须让自己的比赛状态升级。

  北京首钢队昨日在本溪体育馆进行了两个小时的封闭训练,他们先是观看录像总结了上场比赛出现的问题,然后进行了针对性战术布置,队员们都很想打好今晚这场比赛。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