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四川男篮获准升A成功 吕晓明成球队新驱动

2013年09月29日18:13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男篮获准升A成功 吕晓明成球队新驱动

  华奥星空9月29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今天下午,在CBA俱乐部会议上,联赛委员会对申请晋级CBA的两支NBL球队四川和江苏同曦的评分给出了最终审核,结果四川队得到73分,江苏同曦队得到69分,联赛委员会表决25票全部通过四川金强成为CBA新赛季的升班马。

  在9月16日,中国篮协曾公示四川和江苏同曦的评分结果,四川领先竞争对手江苏同曦4分,不过在公示期内,江苏同曦提出异议,对于青年比赛成绩被取消一项表示不满。篮协方面做出相应回复并表示在公示期结束后做出复核。

  今天下午,篮协召开俱乐部会议,会议除了签署裁判员和运动员比赛自律协定外,还有一个重要的议程就是对两球队的评分进行最终审核,结果,篮协确认四川队以4分优势获得新赛季的CBA名额,联赛委员会随后表决,以25票全部通过同意四川金强成为CBA新赛季的升班马。有消息称,四川已经签下了伊朗队中锋哈达迪,新赛季,吕晓明和王晶等联赛知名球员将带领升班马创造更多奇迹。(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