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稠州银行男篮进入公益时间:送球入校,送球下乡

记者 楼栋

2014年04月24日08:48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送球入校,送球下乡稠州银行男篮进入公益时间

  谁说邱彪只代表稠州银行男篮CBA赛场上打球?昨天下午,邱彪、江凯等4位稠州银行队球员,就在义乌佛堂育才小学的露天篮球场上,和小学生们打起了篮球。这个休赛期稠州银行俱乐部系列公益活动也就此展开。

  每年春天给乡村小学赠送文体用品,已是近年来稠州银行俱乐部的传统。上赛季义乌主场比赛中场拍卖球员球衣、球鞋所筹集的善款全部捐赠给患马凡氏综合征术后康复中的球员张卓君,这次俱乐部又自筹资金购买了篮球、跳绳、课外书等文体用品,由球员亲手送到小学生手里。

  最让孩子们高兴的是,捐赠仪式之后,4位职业球员还在学校操场上带着大家打起了篮球。先是投篮示范,之后是打全场。“以这些孩子的年龄,能有这样的篮球基础很不错了。”邱彪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们多下来带他们打球,也能让他们成为我们的粉丝,以后到赛场来加油。”

  稠州银行俱乐部通过篮球传递正能量的活动还将持续,从4月28日起,另一重头戏“送球下乡”行动开始。俱乐部将组织队员和教练,组队来到村镇的露天篮球场,和当地普通篮球爱好者切磋,每月一次,持续到9月。届时,俱乐部还将组织球迷嘉年华活动。

(责编:张帆、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