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稠州银行男篮送球下乡 大妈不跳广场舞改看篮球

2014年04月29日08:16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稠州银行男篮送球下乡

  本报义乌4月28日电

  记者 楼栋

  水泥地取代木地板,现场电子计时钟改成记录台人工报时,露天球场空气中清新的泥土味取代体育馆里的爆米花味,对手的个子要比稠州银行队这边矮了不止一个头,稠州银行的主教练和总经理也不稳坐场边,双双换上球衣联手出战。今晚稠州银行男篮在义乌打了一场和平时不一样的篮球。虽然比赛还在义乌,他们却成了客队,这里是义乌赤岸镇柏峰村,稠州银行俱乐部休赛期送球下乡公益活动的第一站。

  通往赛场的路越走越窄,最后大巴驶上了一条村道,露天水泥球场的另一边就是水田。这是柏峰村的两块露天篮球场之一,村主任杨险峰说,球场利用率很高,平时夜间都会打开灯光免费开放,有时候还会让出半块球场给大妈们跳广场舞。而在今晚,大妈们都搬着板凳在场边看人打篮球

  稠州银行俱乐部在休赛季推出系列公益活动,送球下乡、让职业教练球员上门和普通农村篮球爱好者打比赛,目前安排不少于六站。俱乐部在义乌当地报纸上发布信息寻找村镇对手,柏峰村就是最先联系俱乐部报名的。球员、裁判、拉拉队都是CBA标准的,场地、氛围和对手都是最真实的民间篮球代表,这种有趣的反差,制造的全是快乐。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