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CBA季后赛 辽宁青岛会师半决赛

2015年02月12日08:20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青岛会师半决赛

  哈德森(白衣)的表现,对辽宁队至关重要。 /新华社

  CBA季后赛下半区的第三回合昨晚在青岛和本溪打响,青岛和辽宁双双在主场取胜,从而以3比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会师半决赛。

  青岛上一场凭借着拿到39分13篮板的哈达迪在内线一柱擎天,取得了关键性的一场胜利。此番再战,却是总比分领先的一方李秋平率先拿出了变招——青岛以哈达迪作为佯攻在内线牵制,将进攻的重心转移到了外线的邓特蒙和卢伟等投手身上,同时辅以犀利的快速反击。在这样的出奇制胜下,青岛开局就建立起了两位数的优势,半场结束时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并最终以108比96赢下了比赛。

  常规赛亚军辽宁则在家门口遭遇了浙江广厦的顽强阻击,李春江差一点就实现了在客场上演奇迹的诺言,虽然常规赛外援MVP得主哈德森在前三节就完成了三双,但双方直至加时赛才分出胜负,辽宁120比112将对手“三振出局”。哈德森狂砍40分14个篮板和13次助攻。今年势头凶猛的辽宁自然希望能够时隔7年之后重返总决赛,当然他们想要做到这一点,还必须在半决赛上先过青岛这一关。

  目前CBA四强之中三席已经确定了得主,只有广东宏远与东莞将在今晚进行第四回合的交手,手握赛点的常规赛冠军广东队有较大希望在客场结束系列赛。在1/4决赛全部结束之后,CBA将迎来春节休赛期,半决赛将于2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七打响。(朱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