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莫里斯今日回美国 错过答谢球迷晚会

2015年04月01日08:5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莫里斯今日回美国 错过答谢球迷晚会

  北京队与球迷们一起欢庆赛季夺冠是在本周四晚上举行,但外援莫里斯由于今日要启程返回美国,他将无法参加。莫里斯在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时说:“这真的很遗憾,因为我爱这里的球迷,也想与他们一起再次回忆这个赛季的美好瞬间,并感受冠军的滋味,但我必须要马上回去了,这真的非常遗憾。”

  与球迷们的欢庆活动原本定在了上周举行,但由于一些客观原因,活动不得不改期,最后确定是周四晚上在五棵松篮球馆举行。可这个时间莫里斯却无法赶上,因为他要在本周五前回到家里,为自己孩子过一岁生日。莫里斯对北青报记者说:“作为一个父亲,这个时刻对于我非常重要,所以我非常想陪伴在孩子的身边。” “你的生日礼物选好了吗?”北青报记者问莫里斯,“哈哈,还没有。”莫里斯在去年4月当了父亲,他这个赛季在CBA打球时,非常想念自己的家人。在赛季之初,莫里斯也将家人接了过来,在北京居住了一段时间。

  莫里斯虽然无法与球迷们一起庆祝赛季夺冠,但他在离开北京前,还是尽可能地与球迷们一起分享篮球的快乐。昨日莫里斯就来到一所学校,与孩子们一起打篮球。

  另外,莫里斯与北京队的合同在这个赛季就将到期。之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愿意继续为北京队打球,就像马布里一样,他与北京队的队友配合得非常好,也有足够的默契,他更是非常热爱这座城市与这里的球迷。不过,在莫里斯今日离开北京前,他续约的事情还没有完成,估计要等到4月才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宋翔)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