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戈尔加盟广东辅佐杜锋 与新疆山西擦肩而过

2015年04月14日08:0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戈尔加盟广东辅佐杜锋

  广东俱乐部昨天有消息称,东莞助教戈尔已经与球队签约,担任助教,下赛季他和杜锋、王怀玉将组成广东新的教练组。

  戈尔在CBA已经呆了6年,本赛季结束后,他与新世纪不再合作,作为CBA经验丰富的外教,戈尔很快受到其他俱乐部询价,季后赛期间新疆高层还亲自到广东与戈尔沟通。不过戈尔最终未能前往新疆,此前又有消息说,戈尔和山西已经达成一致,只差签约,但这也同样没有实现,戈尔最终选定了广东,将辅佐杜锋,他会在15日左右来球队报到。广东队副总经理胡志强表示,“教练组经过研究决定签下戈尔,他非常适合球队发展的需要,重要的是,戈尔还有很多年的CBA执教经验。”在东莞的5个赛季中,戈尔每个赛季都能进入季后赛,并且两次进入四强。

  昨天,东莞俱乐部也发布消息,感谢戈尔过去几年对球队的贡献。东莞男篮肯定了戈尔在东莞5个赛季以来取得的出色成就,感谢戈尔为中国男篮输送了孙桐林、顾全、李慕豪等东莞国手,并祝福他未来再创佳绩。(周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