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5-2016赛季
人民网>>体育>>正文

北控男篮今晚与天津交锋 三外援"激活"主场秀有底

记者 宋翔

2015年11月04日08:4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今晚北控队将在主场与天津队交锋,他们昨日在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热身。北控队主教练王锡东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说:“我们期待4日比赛前有好消息,如果三个外援能打的话,那么我期待的是在家门口获得赛季首胜。”

队在这个赛季开始前早早就确定了三名外援,分别是乌拉圭内线巴蒂斯塔、原NBA球员莱特以及伊朗队后卫卡姆拉尼。但由于他们在办理外援注册材料过程中的一些疏忽,球队在联赛第一场比赛开始前才得知,这三名球员的工作签证缺少一些材料,因而他们无法上场比赛。

这三名外援打不了,使得北控队整体实力大幅度降低,第一场比赛面对吉林队,他们最后以大比分输球。而何时能办理好这三名外援的注册手续成为外界关注的问题,北控队主教练王锡东昨日在训练结束后对北青报记者说:“我希望4日有好的消息。”他更进一步地表示,如果三外援能打的话,那么北控队就有望战胜天津队。而球队管理层昨日对北青报记者表示,他们正在加足马力来办理外援工作签证的事情。

在昨日训练中,三名外援中莱特的进攻手感并不好,在分组对抗中他投篮频频打铁。王锡东对北青报记者说:“他主要还是近来没打比赛,手感可能差一些,可能多投一些篮就好了。其实在此前他的状态还是挺好的。”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