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川疆金身仍未破 北京征沪又告负

记者 许蓓

2015年11月16日08:4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依靠3外援优势位列榜首的四川队和得到李根的新疆队,目前仍然未尝败绩。本轮两队的对手都是联赛垫底的队伍,四川队在主场面对仍未获得赛季首胜的佛山队,3外援总共拿到88分。佛山队方面,除了两名外援,本土球员中只有宗赞一人得分上双。值得一提的是,由美国媒体报道的前湖人球员贾巴里·布朗将加盟佛山队一事,遭佛山队主帅燕嵩涛否认。

新疆队以2分之优险胜本赛季同样仍未取胜的江苏队。第3节麦克唐纳率领江苏队打出一波10比0的反击,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第4节新疆队外援古德洛克稳住了局势。

卫冕冠军北京队做客上海,刘晓宇成为上海队的功臣,他全场得到19分,并且很好地控制住比赛节奏。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成85平,加时赛的最后20秒,普莱斯与刘晓宇罚球稳定,帮助上海队力夺胜局。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