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六连胜!四川男篮 打疯了

记者 钱晞

2015年11月16日09:01  来源:四川日报  手机看新闻

誓创历史最佳的四川金强男篮CBA新赛季强势开局。11月15日,CBA第六轮比赛,外援“邓哈哈”组合继续发威,率领四川队在主场省体育馆以124:113 击败佛山队,取得六连胜。

六轮战罢,仅有四川、新疆两支球队所向披靡。川军创下了CBA历史上的最佳开局。“邓哈哈”在这场比赛中包揽了88分,其中哈里斯拿下36分12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哈达迪20分11个篮板。

新赛季开赛以来,在“邓哈哈”的率领下,川军势如破竹,前五轮保持连胜。昨晚对阵目前联盟垫底的佛山队,川军意在演阵练兵,在上半场并没有占太大便宜,仅领先11分。易边后,“邓哈哈”渐入佳境,主队全线发威,至第三节结束,哈里斯外投内突,一人就砍下了34分,抢下10个篮板,川军将比分优势扩大至20分,提前锁定胜局。

新赛季开局“蜜月期”之后,四川男篮将远征北方迎来连续两个客场比赛。本周五客场与上赛季亚军辽宁队一战引人关注,周日四川队将客场挑战吉林队。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