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CBA:“难兄难弟”之战 天津荣钢男篮客场负青岛

记者 李蓓

2015年11月16日09:16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在昨晚的CBA联赛第六轮比赛中,天津荣钢融宝支付男篮又输掉了一场势均力敌的“难兄难弟”之战,虽然天津队在第二节一度完成反超,但吉布森出色的个人能力串联起青岛队整体进攻,帮助球队主场117:101战胜天津队。

张智涵、李荣培的双双受伤,彻底打乱了主教练纳什的排兵布阵,昨天,不仅于刚第一次进入了首发名单,而且连青年队今年新调上来的年轻队员高森堡和时德帅都得到了展示自己的难得机会。“赛季开始前,我曾经说过,我们今年打球的人很多,是我这3年在天津排兵最从容的一年,但前提是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然而,最近,我们的伤兵一个接一个,我不得不冒险启用从来没有CBA经验的队员,从而寻求更为有效的5人组合。”纳什有些无奈地表示。

其实近两场比赛,天津队的对手都是成绩相当的“难兄难弟”,这样的比赛是双方都会尽力取胜的,因为大家都急需一场胜利来止住下滑的势头,但比赛的结果再次印证了当下CBA的大趋势——外援主导胜负。外援的不够给力仍然让天津队难以获胜。

“还是篮板球,尤其是前场篮板的欠缺是导致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我们近期的士气似乎受到了一些影响,回去我们会好好调整。”纳什说。接下来,天津队虽然是三连主,但对手却是浙江、新疆和上海队,这也让人为天津队的连败场次捏了一把汗。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