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CBA-江苏主场大胜山东 奥登连续五场“两双”

2015年12月10日08:1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南京1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虽然山东外援比斯利和杰特合砍49分,但无奈主场作战的江苏肯帝亚队六人得分上双,上轮刚刚大胜北京的山东队在南京五台山体育中心以99:113落败,值得一提的是,江苏外援奥登已经连续第五场拿到两双数据。

江苏本赛季因伤病困扰一度六连败开局,但在奥登伤愈后他们表现不俗,虽然在上轮客场输给辽宁,球队的战绩仍达到6胜8负。山东上一轮大胜卫冕冠军,可谓士气正旺,这场比赛开始山东一度取得领先,但却是江苏26:25领先进入第二节。奥登“大帝”的内线进攻和篮板在第二节表现出色,帮助球队取得两位数领先,半场过后江苏60:48领先。

第三节山东在比斯利率领下竭力追分,但本节结束时他们仍以78:86落后。最后一节江苏开局后很快再度领先达到两位数,山东始终无力缩小分差,最终江苏以113:99胜出。

奥登14投10中拿下22分14个篮板,这也是他伤愈后连续第五场拿到两双数据,同时他的出场时间一直在25至28分钟,效率不俗。江苏方面布鲁克斯、胡雪峰分别砍下25分和23分,易立、陈磊、刘亚晖也得分上双。山东的杰特拿下26分,比斯利23分,但他们一共才抢了9个篮板,同时国内球员只有陶汉林和丁彦雨航得分上双。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