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CBA:广厦稠州同时大胜 外援与本土球员齐头并进

记者 曹林波 楼栋

2015年12月10日08:27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浙江广厦和稠州银行两队同时以大胜继续巩固八强席位,115∶99战胜江苏同曦后,广厦已经豪取八连胜,追平了历史最长连胜纪录,稠州银行124∶107战胜福建队后以9胜6负排在第七,继续站在卫冕冠军北京队前面。让两家开心的原因都是一样的,除了外援靠谱,本土球员也上来了。

本场赛前,球迷们都期待着广厦“系统升级”,从“WIN(胜利)7”变成“WIN8”.上半场打了会逆风球,第三节起广厦加强了防守如愿赢球。广厦队史最长连胜纪录是2011-12赛季钱德勒所在时创下的8连胜,如今还在进行着的连胜味道完全不一样,昨天就有6人得分上双。广厦队投资人楼明总结:“这次我们是靠自己的队员打出来的,这才是球队强大的地方。”

稠州银行外援沃伦又得了30分,而丁锦辉也拿下27分,并且在防守端很好地限制了对方外援哈提布。前一天晚上丁锦辉还在发烧,对于他的状态赛前教练组还担心,主帅丁伟在赛后用“非常完美”来评价队长的表现。两队如果能照这个势头齐头并进,双双杀进季后赛甚至会师都不是没有可能。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