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材料已收集 篮协表态严惩福建八一打架事件

记者 宋翔

2015年12月13日09: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针对11日晚八一队与福建队比赛中发生两方球员的冲突事件,CBA联赛办公室方面在当晚已经对此进行材料收集,这包括技术代表对比赛情况的报告、比赛录像等。联赛办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会对参与动手打架的球员与其他违规人员按照联赛处罚条例进行严厉处罚,但是罚单不会马上出来。

在当晚比赛第四节,八一队球员邹雨宸与福建队外援泰勒在篮下争夺时发生激烈冲突,随后双方多名球员扭作一团,另外有球迷也进入了场内,当时场面非常混乱。事后有八一队球员指责是对方外援泰勒一直在挑事,这才导致双方后来发生大面积的冲突。

中国篮协对于这次的冲突事件正在调查,由于当时场面非常混乱,并且牵扯的双方球员又非常多,因而不会马上产生罚单,有报道称最快也得下周才能出来。但联赛办负责人已经明确表示,将对此次群殴事件严肃处理。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