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投中9个三分球共得57分 普莱斯助大鲨鱼客场赢下浙江

记者 李元春

2015年12月14日17:49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CBA版库里昨晚现身!大鲨鱼外援普莱斯昨晚打疯了,他投中9个三分球狂砍57分,不但帮助上海队以111比101客场战胜浙江队,57分的得分也打破了此前由比斯利保持的大鲨鱼球员联赛单场得分55分的纪录。

NBA勇士队的库里是炙手可热的超级巨星,他的拿手好戏就是三分球,而昨晚普莱斯的表现就像是“库里附体”。三分球14投9中,命中率高达64%,尽管对手对他的防守已经做到极致,但是手感火烫的普莱斯已经是无可阻挡。其实这场比赛,上海队是带着很大压力打的:赛前大鲨鱼已经两连败,主力控卫刘晓宇又因伤缺阵,此次又是客场对阵三外援的浙江队,昨晚开局上海队一度落后十多分,好在身为头号得分手的普莱斯站了出来,他屡屡在关键时刻投中三分球,最终率领队友上演了翻盘好戏。

拿下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上海队的战绩也提升为8胜9负,得以继续保持争夺季后赛名额的资格。这也将是普莱斯CBA乃至职业生涯值得铭记的一场比赛:他打满了48分钟,并创造了大鲨鱼球员的联赛得分纪录。也许以后普莱斯还有机会改写比斯利的另一大得分纪录——在上赛季的CBA全明星赛上,比斯利曾狂砍61分获得MVP。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