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5-2016赛季

常规赛仅剩一轮 首钢男篮第七季后对手未定

记者刘旭辉
2016年02月04日08:20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昨天CBA联赛进行了常规赛倒数第二轮角逐,在五棵松坐镇主场的北京首钢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06比96逆转山西男篮,取得2连胜的同时锁定常规赛第7,山西队4连胜也被终结。

开场4分06秒,山西队开局10比2领先,闵鹿蕾被迫请求暂停。进入第二节,北京队依然没有太多的改变,对手的手感很好,上半场结束,山西队以55比43领先北京队。和以往一样,北京队在经历了中场休息后似乎换了一支球队,马布里带领球队强势反击,第三节结束,北京队以77比74领先山西队,老马单节砍下15分。末节比赛,北京队继续扩大优势,比赛结束前1分钟,北京队领先10分,做客的山西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卫冕冠军锁定本赛季常规赛第7的位置,但季后赛对手是谁目前还不能确定。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