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5-2016赛季

闵指称开局仍慢热 相信进季后会有好发挥

记者 刘旭辉
2016年02月04日08:20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昨天赛后,当闵鹿蕾谈到这个赛季的排名时,他表示认可,同时相信自己的球队进入季后赛后会有好的发挥。

对于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闵鹿蕾坦言球队上下很重视,但是开局还是打得不够好,前两节对对手的抑制不够,进入状态比较慢,这场比赛也反映了这个赛季的起起伏伏、坎坎坷坷,“其实准备会的第一点就是要求大家打好开局,但还是有点慢热,中场的时候我们动员大家,后来慢慢进入了我们的节奏,也会尽快进入季后赛的状态”。

本场比赛后北京队锁定了常规赛第七的位置,对此闵鹿蕾说:“也只能这样了,当然我们希望有好的排名,但我们也认可这个(排名),相信我们季后赛全队会有好的表现。”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