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5-2016赛季

CBA季后赛大战今晚开打 广厦稠州:拼到底

记者 曹林波
2016年02月15日07:44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时隔三年之后,两支浙江队再次携手打进CBA季后赛,在今晚,浙江广厦将在主场迎战四川,稠州银行将在主场面对常规赛冠军辽宁男篮。赛前两位主帅就跟约好了似地,用了个“拼”个字来展望首场硬仗。

广厦放了三天的假,林志杰甚至还利用了假期,回了趟台湾和家人团聚,他在网上放出了逗女儿的视频,无比温馨。不过结束假期后,广厦球员们立刻投入到了刻苦的训练当中,钱报记者从昨天赛前训练的状况看得出,主帅李春江对于球队训练质量要求很高,亲自上场做防守动作。从广厦赛前的准备来看,队里呈现的是外松内紧的状态。最近几轮状态回升的帕戈,在场上继续加练,训练之余还客串了一把摄影记者,把霍尔曼和李春江打闹的场面用相机记录了下来。

说到今天的比赛,李春江又重复着提了无数次的观点:“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要从自己做起,全力以赴去拼。”

稠州银行也是在休息了两天之后立刻投入备战状态,主帅丁伟说,“今年能够在20支队伍中杀出重围,拼到第八,打进季后赛,已经很难能可贵了,走到这一步大家都累得够呛。”

面对常规赛冠军辽宁,丁伟对于球员的要求并不多:“对手非常强大,我们就全力以赴做好准备,立足自身,把自己的特点打出来,去拼对手。”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