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5-2016赛季

季后赛首战辽宁 稠州银行差点上演“黑八”奇迹

记者 曹林波
2016年02月16日08:09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几乎所有的预测都说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和辽宁男篮的比赛是“最没有悬念的一场”。不过昨晚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在压制了对手三节后,他们仅以8分之差(108:116)不敌常规赛冠军。

比赛开始后两分钟,张大宇就因伤下场,但是稠州银行却表现出了非常顽强的斗志,在前三节比赛中,一直压制着辽宁男篮,让梅湖体育馆一度响起了“黑八”的欢呼声。

“对方毕竟是常规赛冠军,球员东方不亮西方亮,能在最后把不利的局面扭转回来。到最后时刻,硬碰硬比拼实力的时候,我们输了。”主帅丁伟说,赛前有针对性的部署起到了作用,比如限制哈德森这一点上就比较成功。

赛后,不仅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球迷们表示虽败犹荣,就连辽宁队都在吐槽辽宁队太过轻敌放松,对稠州男篮的表现竖起了大拇指,“能够进入八强的球队没有软柿子,稠州男篮有血性,感谢他们给辽宁男篮好好上了一课。”

接下来稠州银行男篮就将面对艰难的客场。面对球迷们表示希望球队能打回义乌的愿望,丁伟说:“我们都希望能够打回来,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季后赛对于我们这个队伍,每一个回合,每个时间段都非常珍贵,我们都肯定会全力以赴。”

张大宇的受伤是球队目前要面对的最棘手问题,丁伟对这一点直言不讳:“张大宇在后面两场比赛能否上场依然是个疑问,需要等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他不在,球队轮转肯定有困难,这场球赵杭和查尔斯都打到6犯离场,篮板球输了25个,我们的内线明显成了短板。”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