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5-2016赛季

哈里斯扭伤无大碍 四川金强今晚迎来“天王山之战”

记者 黄一可
2016年03月13日08:55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金强今晚迎来“天王山之战”

  前晚的CBA总决赛首战中,四川金强男篮客场不敌辽宁队。外援哈里斯在比赛最后阶段一次对抗中扭伤右肩,赛后队医给他进行了冰敷。昨天据队医说,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不会影响到今晚的客场第二战。此前主力控卫王汝恒在训练中扭伤了腰,将缺席前两场比赛,这对川军是一大打击。

  输掉了首战,主教练杨学增也心服口服,“的确,辽宁队人员整齐,轮转球员的实力比我们强很多,他们的本土球员发挥也非常稳定。”对于第二战,教练组希望球队能重现激情,除了三外援,本土球员也要更多地站出来。对于川军来说,客场第二战堪称“天王山之战”,如果不能取胜,带着一个0∶2的比分回到主场,再想逆转将非常艰难。今晚7点半,央视5套将继续直播总决赛第二回合。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