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段江鹏正式加盟北京首钢 合约3年再度联手马布里

2016年04月05日13: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宣布签约段江鹏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宣布签约段江鹏

人民网4月5日电(胡雪蓉) 今天下午,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正式宣布签约段江鹏。据悉,双方签下了一份三年合约,具体金额并未向外界透露。

段江鹏1990年出生,身高1米96,体重95公斤,此前已经在山西男篮效力了8个赛季,并与马布里曾是队友。上赛季,段江鹏出场38次,其中35场首发,场均上场时间为32.3分钟,投篮命中率40.6%,其中三分球命中率32.6%。场均得分10.1分,同时还有2.2篮板和1.1助攻。凭借着出色表现,他也入选了全明星赛北方明星队的替补阵容。

段江鹏曾多次入选国奥男篮,并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了2012亚洲杯、2013斯坦科维奇杯和2013东亚运动会。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段江鹏签约
段江鹏签约
段江鹏加盟北京首钢
段江鹏加盟北京首钢
段江鹏手举首钢队吉祥物
段江鹏手举首钢队吉祥物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