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辽篮官方宣布续约韩德君4年:大韩生日快乐

2016年05月10日10: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张帆)今天上午,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宣布,韩德君已与俱乐部续约四年。今天也恰逢大韩27岁生日。

  辽篮官微这样写道:“今天是韩德君的生日,首先让我们一起祝大韩生日快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韩德君已经与我俱乐部续签了4年的工作合同,在今后的日子里,他还将与辽篮这个团队一起为梦想奋斗拼搏!请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大韩,支持辽宁药都本溪队!感谢社会各界对大韩和辽篮的关心与支持,谢谢大家”。

 

辽篮官方微博截屏

  1989年出生的韩德君,在2007年开始其CBA生涯,并协助辽篮获得2007-2008和2014-2015赛季CBA亚军。在CBA2015-16赛季,韩德君场均拿下11.6分和7.4个篮板。他曾于2010年首次入选国家集训队。

  在今年的CBA自由人市场上,包括北京、新疆在内的数支球队都曾将韩德君视为引援的重要目标。甚至有球队被爆出开出千万元年薪的天价邀请大韩加盟。今天辽篮官微宣布的续约消息也让这名强力中锋的去向尘埃落定。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