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新疆祝贺周琦被火箭选中:望其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

2016年06月24日12: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官微配图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官微配图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张帆)北京时间今天,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中国球员周琦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有望成为登上NBA球场的第六位中国球员。CBA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通过其官网和官微,第一时间祝贺周琦。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在其官微上说:“获悉周琦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中以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领导及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代表广汇集团八万名员工及所有支持喜爱周琦的新疆球迷对周琦的获选表示热烈祝贺!周琦的成功获选,标志着中国篮球的竞技水平有了不断的进步和提升,NBA的舞台上又多了一名优秀的中国运动员的身影,中国篮球又上升了一个新的台阶!这是中国篮球的骄傲,也是新疆男篮的骄傲。虽然没有期待中的高顺位,但这也是对周琦的一个肯定,希望周琦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和荣誉,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并做好应对各种困难的准备,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为中国篮球再立新功。”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官微配图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官微配图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