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外教特罗曼继续熟悉CBA 天津男篮今赴甘肃热身

记者 刘欣亮
2016年07月14日16:44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刚刚结束了大庆的“铁人杯”邀请赛,天津男篮将在今天再度出发,奔赴甘肃参加另一个篮球邀请赛。对于天津队的新任教练特罗曼而言,这也是他进一步感受国内篮球氛围的最好机会。

在刚刚落幕的大庆邀请赛上,天津队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新任外教特罗曼也完成了与CBA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如今天津队又马不停蹄奔赴甘肃,此次邀请赛除天津队外,同属CBA的同曦队、福建队和佛山队也将参赛,比赛为单循环赛制,每支队伍都将在半个月内辗转玉门等地进行4站比赛,赛程安排十分紧凑。由于在大庆的邀请赛上受伤,天津队的张楠、张智涵以及秦鹏此番不会随队出征。

经过此前的大庆邀请赛,特罗曼对于CBA队伍有了初步了解,这次甘肃之行也给了特罗曼进一步了解CBA的机会。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