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广东男篮

广东双外援敲定 布泽尔倾力加盟

记者 刘晨
2016年08月01日08:45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布泽尔加盟广东

广东队昨天官方宣布,已经与前NBA球员布泽尔签约,主教练杜锋也在微博晒出两人的合影。广东队本赛季双外援均已确定。

上月下旬,广东队在美国与帮助球队拿下2012—2013赛季总冠军的小外援斯隆完成签约。昨天,杜锋在微博发布与NBA全明星球员布泽尔的合影,并写下“欢迎你加入我们”,广东队本赛季外援全部敲定。广东队方面透露,杜锋亲自前往纽约观看布泽尔训练,对其状态和能力表示认可。

今年35岁的布泽尔是2002年的新秀,职业生涯辗转NBA多支球队。出战861场常规赛,场均能拿到16.2分、9.5个篮板和2.2次助攻。在爵士期间,对防守姚明颇有心得,被中国球迷熟悉,曾入选2007年和2008年全明星阵容,还在2008年代表美国男篮征战了北京奥运会。2010年,布泽尔又与公牛签下了5年合同,但状态逐渐下滑,2014年遭遇“特赦”,之后被湖人“认领”。去年夏天,布泽尔没能在NBA找到新工作。不过,广东队方面透露,他一直坚持训练,保持状态。

(责编:体育实习 宋昊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