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闵鹿蕾盼朱彦西下月复出

王洋
2016年09月20日08:0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闵鹿蕾盼朱彦西下月复出

  本报讯(记者 王洋)2016至2017赛季CBA联赛将于10月底拉开战幕,上赛季未能闯入四强的北京首钢男篮正在进行冲刺阶段的备战。昨天,出席“中信国安第一城北京篮球大奖赛”启动发布会的首钢队主帅闵鹿蕾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并希望伤员朱彦西能在CBA联赛揭幕前恢复健康。

  今年夏天,首钢队像往年一样前往美国拉练比赛。从美国回来后,全队一直在为体测做准备。最终,球队绝大部分球员顺利通过测试,只有总分未达标的李伟和因伤没能完成所有测试项目的朱彦西需要补测后才能拿到CBA联赛的上岗证。

  昨天,朱彦西随闵鹿蕾、队友翟晓川一同出席了北京篮球大奖赛的启动发布会。 朱彦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伤势恢复进展,“康复状况挺好的,一直按照原计划进行。我觉得还是不能着急吧,一步一步来。目前我的脚还在慢慢适应训练的强度,感觉一天比一天好,就是有时候跑多了会有点儿酸。”

  尽管朱彦西对自己的伤情恢复信心十足,闵鹿蕾还是有些担忧,“朱彦西正在努力恢复,目前还没有完全跟队训练,只是参加一些没有对抗内容的训练。接下来会有外籍体能教练带他训练。目前他还不具备上场比赛的条件,我们还在观察他的身体恢复情况,希望他能赶上CBA揭幕战的比赛吧。”

  闵鹿蕾进一步表示,目前除了马布里、莫里斯两名外援以及随国奥队出战亚洲篮球挑战赛的方硕外,全队人员齐整,他们将在国庆节前的半个多月时间里进行内部训练,磨合阵容和战术。 10月初,首钢队将与韩国的一支俱乐部队进行热身赛,随后赴山西参加CBA季前赛。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