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新疆男篮>>球队消息

周琦获火箭队专职教练培养

篮球
2016年09月20日08:03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琦获专职教练

  ■篮球

  周琦获专职教练

  北京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正在美国跟随火箭队特训的中国男篮国手周琦,新赛季虽无法征战NBA,但新疆男篮董事长侯伟日前透露,他已同火箭队总经理莫雷通过电话,火箭队将派一名体能师来新疆队跟周琦一个赛季。

  “火箭总经理莫雷和我通话谈了关于周琦的问题,莫雷向我介绍了周琦在美国特训的情况,说周琦进步很快。”侯伟介绍说,“火箭队会派一名体能师来新疆队跟周琦一个赛季。而其他培养周琦的具体细节,还要等到10月12日(NBA中国赛期间)细谈。”

  北京篮球赛揭幕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晨)“中信国安第一城”北京篮球大奖赛启动新闻发布会昨天在京举行,北京首钢男篮主教练闵鹿蕾携朱彦西和翟晓川到场助阵。

  本届赛事吸引了京城32支高水平群众篮球队参与,将在10月到12月期间进行百余场较量,通过初赛、晋级赛、决赛,最终产生冠亚季军,并颁发相应奖金等奖励。同时,主办方中信国安还将打造北京业余篮球赛事新标准,首推季前训练营,配备专业裁判团队和比赛场地,并提供高标准的赛事服务和运营体系。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