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广州迎来首支CBA球队 佛山龙狮队正式更名

2016年09月24日09:1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迎来首支CBA球队

  广州市将迎来历史上第一支CBA球队

   新华社广州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记者23日从广州市体育局了解到,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球队佛山龙狮队将正式更名为广州证券男子篮球队,这意味着广州市将迎来历史上第一支CBA球队。

  当日,广州证券与龙狮篮球俱乐部冠名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广州证券成为龙狮篮球俱乐部新冠名商。

  广州市体育局局长罗京军表示,广州市体育局将全力支持职业篮球的发展,支持俱乐部在职业篮球联赛中勇创佳绩。

  广州证券董事长王恕慧说,广州证券将全力支持和配合龙狮篮球俱乐部在广州落地和推广,提升俱乐部在广州市乃至全国的品牌影响力,为广州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龙狮篮球俱乐部董事长钟乃雄表示,俱乐部将精心选好教练团队、选好队员、建好队伍、抓好国际合作,在广州这块热土上打造好球队的品牌,成为球技一流、球迷拥护的国内强队。

  据介绍,球队新赛季的主场将设在天河体育馆,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将于11月2日举行。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