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联赛开赛在即 辽篮打人球员将受到处罚

宋翔
2016年10月14日08:0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辽篮打人球员将受到处罚

  CBA联赛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在昨日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中国篮协在近期就会公布对于上赛季总决赛期间辽宁队球员与四川球迷的场外冲突事件的最终处罚。按照联赛纪律处罚条例,辽宁队部分球员将很可能受到多场禁赛的严厉处罚。另外,新赛季季后赛赛制也有两个重要改变:半决赛改为了七场四胜;总决赛赛制变为了2-2-1-1-1。

  在上赛季辽宁队与四川队总决赛期间,辽宁队在返回酒店的过程中与四川球迷发生了激烈的肢体冲突,这个事情引起了轩然大波。后来当地警方对此事进行了调查。而中国篮协会根据相关的调查结果,按照联赛纪律处罚条例在近期公布对此事的最终处罚结果,按照纪律处罚条例,郭艾伦、刘志轩、贺天举等球员可能会面临8到10场的停赛。如果真是如此的话,肯定会对辽宁队的新赛季征战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