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总决赛斗殴处罚结果出炉 辽宁三将共禁赛17场

2016年10月15日08:28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CBA总决赛斗殴处罚结果出炉 辽宁三将共禁赛17场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4日电 中国篮协14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关于对2015-2016赛季CBA联赛总决赛期间辽宁衡润俱乐部刘志轩等球员处罚的通知》(简称“通知”),宣布对辽宁队球员刘志轩、贺天举和郭艾伦分别禁赛8场、5场和4场。

  3月16日,四川队在主场击败辽宁队,总决赛大比分2比1领先。赛后,在主客队共同下榻的酒店楼前,主队(四川队)球迷和客队的几名球员发生了短暂的冲突。

  对于为何时隔半年才公布处罚记过,CBA联赛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对这三名球员的行为,公安机关先前已经进行了详尽调查,根据每个人的情节轻重和相关规定,给出了治安处罚意见。中国篮协现在公布停赛处罚决定,主要还是考虑到之前有球员备战、参加奥运会,不希望影响其为国效力。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