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6-2017赛季

李学林、巴赫拉米领衔龙狮CBA新赛季阵容

王浩明
2016年10月26日08:2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李学林、巴赫拉米领衔龙狮CBA新赛季阵容

  新华社广州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2016-2017CBA联赛即将拉开帷幕,龙狮俱乐部的阵容在25日亮相——伊朗国家队前锋巴赫拉米、曾经的总决赛MVP李学林和选秀大会状元郭凯等将领衔出战新赛季。

  新赛季,佛山龙狮俱乐部将发生不少变化,球队已经正式更名为广州龙狮队,新赛季常规赛的19个主场中的13场设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另外的6个主场将设在南海体育馆。阵容方面,引进了李学林、郭凯和谷玥灼等球员,教练团队也进行了重组,拥有三十年欧洲执教经验的意大利人马佐将执掌帅印。

  外援方面,伊朗国家队主力小前锋巴赫拉米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此外,中锋位置上的外援将是来自美国的亚历克斯·库克,后卫位置上的外援则是美国人莱恩·博特赖特。

  内援方面,除了曾拿下总决赛MVP的李学林,球队还通过选秀大会用状元签摘得了北京大学的郭凯,在第二顺位摘得了中国民航大学的谷玥灼。球队将在新赛季对两名球员重点培养,希望将他们打造成明日之星。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