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6-2017赛季

广东队主帅杜锋:欢迎阿联回来 赛季目标不变

王浩宇、杨帆
2016年10月26日08:2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队主帅杜锋:欢迎阿联回来 赛季目标不变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杨帆)25日正式告别湖人队后,易建联的去向自然成为最受关注的话题,老东家广东男篮当天发布公告表示将向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为易建联提交注册申请,球队主帅杜锋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也对阿联的回归表示欢迎。

  “如果阿联能回来对球队当然是好事,我们欢迎他回家,他一直都是球队的核心,他回来也能帮助年轻球员的成长,”杜锋说,“现在的情况我也不是很了解,他回归的事还是要以俱乐部和篮协的消息为准。”

  对于易建联的回归事宜,广东队专门发布了一份公告:“宏远篮球俱乐部一贯支持易建联前往NBA实现其个人价值和理想,我们也尊重他的个人选择。易建联代表着中国篮球的最高水平,从为国家队保持竞技状态,以及为整个CBA联赛增加品牌价值等各方面考虑,广东宏远俱乐部欢迎阿联回到CBA代表广东东莞银行队参赛。广东宏远俱乐部会为易建联准备注册手续。”

  如果易建联能顺利回归,实力增强的广东男篮是否会重新制订新赛季的目标?杜锋表示:“赛季前我们的目标就是打入季后赛,阿联回来了还是这个目标,外界说的什么‘重新成为夺冠热门’,我们现在不用太去在意,还是要锻炼好新人,尽快完成换血。”

  “辽宁和新疆是热门,他们队里有很多国家队球员,而我们即使阿联回来了也就两个国手,更多的是需要成长的年轻人。”杜锋说。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