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北京男篮

首钢明晚客场战强敌 闵帅强调全力以赴

刘晨
2016年10月29日08:24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钢抵疆 提前备战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晨)CBA首轮的“京疆大战”明晚上演,北京首钢男篮昨天起程前往乌鲁木齐,以便有更充裕的时间适应客场。出发前,主教练闵鹿蕾表示,两队此前交手互有胜负,尽管客场困难很多,但全队会迎难而上。

  从北京到乌鲁木齐需要近4个小时的飞行,因此首钢队决定昨天就出发,以便在今天更合理地安排赛前训练和其他准备。昨天上午,球队在首钢篮球中心进行了出发前的最后一练。张松涛在朋友圈发了去机场途中的风景,并配上握拳加油的表情。对首钢将士来说,新赛季开始了。

  本周的公开课上谈及此战,闵帅坦言:“新疆队是一个强队,这是大家公认的,今年又是(先打)客场。但是每年都要和新疆队打,早打晚打都要打,而且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双方都互有胜负,比赛的结果很难预料,我们会全力以赴。”面对老对手,队员们如何自我激励?翟晓川的答案是:“我觉得这不用怎么激励,上赛季结束之后我们就一直在为新赛季准备,这个夏天每个人都付出了辛苦的努力,我们从哪儿跌倒正好从哪儿开始,做好自己的事,做好教练安排的事,努力就好。”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