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麦克鲁姆狂砍44分 揭幕战北控难敌卫冕冠军

刘艾林
2016年10月30日08:3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10月29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在成都拉开大幕,卫冕冠军四川品胜队坐镇主场,以110比89大胜来访的北京农商银行队。揭幕战之前,中国篮协为上赛季的CBA联赛总冠军四川男篮教练员和队员颁发了总冠军戒指。

两支球队本赛季都换了冠名,四川金强变成了四川品胜,而北控水务则换为了北京农商银行,双方的阵容也都做了较大的调整。四川品胜队由于在联赛中夺冠,已经没有了三外援的特权,原来“邓哈哈”组合中的邓特蒙离队,只保留了哈达迪和哈里斯,又从新疆队中引入了老将刘炜,队伍在新赛季中的目标也低调而务实地定位了进入前十。北京农商银行队本赛季同样也是只能使用两外援,留用了来自乌拉圭的大中锋巴蒂斯塔,又找来了曾经在联赛中单场拿下82分的麦克鲁姆,同时还引进了几名有实力的内援,本赛季也是想大有作为。赛前有媒体分析,双方的实力对比相差无几,胜负存有悬念。事实上比赛上半场两队也确实打得比较焦灼,四川队仅以2分领先。不过到了下半时场上风云突变,四川队的“哈哈组合”开始发威,一下子就将两队分差拉大到了20分,北农队无力回天,最终惨败。全场比赛北农队的麦克鲁姆虽然拿到了全场最高的44分,但另一外援巴蒂斯塔发挥欠佳,仅得13分,且罚球8罚1中大失水准。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