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五棵松调整冰球主场 CBA联赛仅一支客队无法踩场

宋翔
2016年10月30日08:3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五棵松体育馆针对冰球与篮球比赛相连从而影响CBA部分球队在比赛前一天踩场的问题,他们经过与相关方面的多次协商,现在已经对于部分冰球比赛进行了主场调整,力求对于CBA的影响降到最低。

由于在这个赛季五棵松体育馆同时承接了冰球与CBA的比赛,这使得有六场北京首钢男篮主场比赛的前一天,也是北京昆仑鸿星队的主场比赛。

为了确保CBA与冰球比赛都能平稳进行,相关各方都希望能将双方“背靠背” 比赛做出调整。经过友好协商与各方共同努力,最终将昆仑鸿星北京主场赛事推迟。北京昆仑鸿星队原定于11月15日再次开始的北京主场比赛,已经推迟到12月12日。11月球队将继续在上海进行主场比赛,他们将在12月12日再回到五棵松体育馆打比赛。在冰球赛程调整后,现在只有一支CBA客队面临在比赛前一天无法在五棵松体育馆进行踩场训练的情况。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