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北京男篮

闵鹿蕾:希望孙悦尽早回到赛场

宋翔
2016年10月31日07:5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闵鹿蕾:希望孙悦尽早回到赛场

  北京首钢男篮的重要球员孙悦并未跟随队伍来到乌鲁木齐,他正在北京的一家运动康复机构中对自己的脚踝伤病进行积极恢复。孙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医生诊断是脚踝韧带撕裂,并且有部分骨头碎片的游离体。孙悦何时能够重返球场,北京队方面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表。

  孙悦透露他在之前的一次训练中右脚别了一下,当时以为只是普通的扭伤,后来又打了季前赛,但脚踝处的伤势总是出现肿胀的情况。孙悦之后做了核磁共振检查,显示是脚踝处的韧带撕裂。孙悦称对于这种伤病有两种处理方式:如果手术治疗的话,可能需要至少两个月的恢复期;如果保守治疗的话,还不知道效果会如何,而且还有随时伤病复发的可能性。

  为了北京首钢队征战新的赛季,孙悦现在采用的是保守治疗的方式,他正在专业康复团队的帮助下进行积极的恢复。对于孙悦的伤势,北京首钢男篮主教练闵鹿蕾说:“现在还是让他先恢复,在好转的过程中,希望他能尽快回到赛场。”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