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辽宁男篮

CBA联赛全面开战 辽篮残阵斩获首胜

李翔
2016年10月31日08:23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辽篮残阵斩获首胜

  4名主力缺阵,辽宁药都本溪男篮迎来了征战CBA历史上最艰难的开局。但事实证明,辽宁男篮是一支善于在逆境中爆发的球队,凭借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辽宁男篮在客场以115∶100击败江苏同曦队,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在两队交锋历史上,江苏同曦队从未有战胜辽宁男篮的纪录。然而,与缺兵少将的辽宁男篮相比,江苏同曦队不仅坐拥主场之利,且有三名外援压阵,有了足够的底气向辽宁男篮叫板。比赛一开始,辽宁男篮便利用韩德君的内线优势率先得分,首节以26∶17领先。第二节,同曦队祭出三外援,但辽宁男篮的哈德森、兰多夫和韩德君三位主将轮番冲击对手篮下,让同曦队顾此失彼,半场结束,比分被拉大到57∶44。
  第三节刚开始3分钟,让人揪心的一幕出现,哈德森受伤离场。同曦队趁机打出得分高潮,迫近比分。关键时刻,在赵继伟的串联下,辽宁男篮的进攻威力不减,以87∶74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哈德森归来后,辽宁男篮再没有给同曦队任何机会,最终比分锁定在115∶100。本场比赛,哈德森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而赵继伟得到19分的同时还送出7次助攻。本赛季成为首发三号位的丛明晨也不负众望,得到16分,其中三分球7投5中。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