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广东男篮

易建联缺阵 广东惨败山西

刘艾林
2016年10月31日07:5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易建联缺阵 广东惨败山西

  10月30日晚,2016-2017赛季CBA联赛首轮全面开战,没有易建联的广东队就如无牙老虎,客场以74比109惨败于山西队,这也是广东队在中职篮历史上负于山西队的最大分差。广东队两位外援得分之和仅有23分,而老将朱芳雨更是登场23分钟一无所获。

  由于开赛前三天才确认回归CBA的易建联尚未能完成注册手续,还不能代表广东队出战,因此八冠王宏远宛如失去了獠牙的老虎,在主场作战的山西队面前完全失去了对抗能力。本赛季广东引入的新外援也没有能够起到应有的核心作用,被人寄予厚望的布泽尔出场31分钟只有11分入账,其威力已远远逊于当年代表爵士与姚明作战的时刻,另一位外援斯隆同样显得对比赛很不适应,34分钟12分,这样的表现根本不能令人满意。另外广东老将朱芳雨的发挥也是糟糕至极,打了23分钟得分居然为零,其中赖以成名的三分球是4投0中。反观山西队是5人得分上两位数,外援内援齐发威,最终创造了对阵广东队历史性的大胜。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